close




從幼稚園放學回家,

外公的車在大門口停下,放我和小瑜兒下車。

只聽她一邊拿起書包,一邊說道:
「我要揹著可愛的書包,然後吳爺爺會說我是好可愛的妹妹。」




我聽了好笑,忍不住低聲咕噥著:「你臭美。」

不料,耳聰目明的她馬上跟著說:「哦,我是臭妹妹(發音:梅梅)

 

走進門廳,她討好的對著管理員大聲打招呼:「吳爺爺好」。

果不其然,「好可愛的妹妹哦!」

只見她歡喜的回答:「可是,外婆說我是臭妹妹ㄟ」。

 

…… 」被小不點告了一狀,只能苦笑以對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