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般時間,
不知怎麼,不太提得起勁來更新這塊園地。
   
其實,每天照常游泳開始一天的活動,
日文課和踢踏舞課照上,
但就是懶洋洋的,






只有在外孫女來時,
賣力的在廚房作菜,
為她媽媽「加油」,補充養分,
或是掃地、拖地,
免得小朋友在地上爬行不乾淨。
 
心想,是不是年齡的關係?
「老態」終於出現了!
 
直到碰到許久不見的友人,
聊起近況,提到我去年十月發生的意外事故,
不幸中的大幸,
有驚無險,化險為夷。
友人說:「 你現在應該是重生,你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才是」。
真是,一語驚醒夢中人,
不錯,我應該打起精神,
好好享受生命人的每一刻才是。
 
正在此時,家人為我慶祝「還曆」,
在女兒和妹妹的幫襯下,
小秀了一段踢踏舞;
妹妹又邀我到山東旅遊,
嗯,哼,我要重新出發了,
等著瞧吧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